韓觀眾:神韻超越想像的舞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日訊】3月1號是韓國的國慶日。很多觀眾利用假期前來觀看神韻演出。許多觀眾都說,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演出的獨特性,是任何其他演出都無法比擬的。

儘管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田只進行了兩場演出,但其所展現出的5千年中華歷史與文化的魅力,卻深深地感動了韓國觀眾。

雞龍市市長 李琦遠:

「神韻演出將5千年中華歷史濃縮,非常華美、宏大。十分感人,我從中看到了中華的歷史文化,特別是理念和思想,還有善良的無價。」

他還表示說,舞台演出效果,超出想像。

雞龍市市長 李琦遠:

「神韻演出把人們無法想像的東西,在現實中表現出來,猶如幫助人們展開了想像的翅膀,神韻演出的策劃非常了不起。」

忠北國樂協會會長李宗達先生表示,通過神韻演出,才看到了什麼叫作「完美」。

忠清北道國樂協會會長 李宗達:

「神韻演出猶如刺激了五官的穴位,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無限活力。從整體來看,華麗的服飾,還有隨主題而變化的,與之相稱的舞台背景,非常精緻華美。還有演出者,舞蹈演員們的個人技巧,非常出眾的個人技巧,還有表現力,所有的一切都渾然一體,一台完美的演出。」

任徹中會長則表示,應當給更多人觀看神韻演出的機會。

大田文化藝術殿堂 後援會長 任徹中:

「誰都有對世外桃源的想像,或是對故鄉的懷念,在內心深處的。(神韻演出)使人們重新回憶起這些東西。理由有很多,但人們真應該來看看這樣的演出。要想對中國有個全新的認識,就應當來看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