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黨主席?陳菊:別過度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台灣農產品將進軍世界屬一屬二的東京國際食品展。今天(3號)下午,高雄市長陳菊及嘉義縣長張花冠,一同出席了食品展的行前記者會,大推優質又安全的南部農特產品。不過媒體最關心的還是,陳菊會不會參選民進黨黨主席 。

為了將台灣中南部的優質農產品推向世界,高雄市長陳菊將和雲林縣長蘇治芬及嘉義縣長張花冠,在6號一同率團參訪東京食品展。但現場媒體最關心的 還是,身為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陳菊,到底會不會參選黨主席?

高雄市長 陳菊:「對我來講沒有民調的問題,過去到現在我就清楚的表達,我現在願意接任代理黨主席,是穩定黨內的力量,希望黨在沒有蔡英文擔任主席,在這樣的空窗 期,我能夠扮演黨內老中青三代,繼續大步向前走。(所以大家也對您的未來很有期待?)謝謝,不要有過度的期待。」

對於民進黨黨務改革小組名單,陳菊表示,將在14號的中常會討論,同時也會持續向黨內大佬請益。

除了政治議題,陳菊也不忘今天的任務,要將美濃好米、旗山的香蕉、阿里山高山茶、嘉義烏魚子等數十樣具代表性的農產品介紹給日本民眾。

高雄市長 陳菊:「旗山的香蕉,這是有歷史的。我們的香蕉Q、香、甜,我想日本人對於我們的香蕉是念念不忘,所以現在在日本市場上,我們的旗山香蕉還是最受歡迎。」

日本311地震即將屆滿一週年,此行台灣三縣市首長也將帶去由八八風災蕉農種植的香蕉,贈送給日本災民品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