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從不同層次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格林維爾市擁有「美國百佳藝術小城」的美譽,許多來自藝術界的觀眾,也熱情的向我們分享觀看神韻後的心情與想法。

電影製片人 維斯特:「這裡面有視覺的美,有音樂,而且很顯然,有能讓人在精神層面提升一步的內涵。所有這些有機的結合起來,就組成了這樣一個輝煌的演出!」

維斯特覺得神韻的演員們是在構築一幅恢弘的鉅作:「剛勁和活力,整齊劃一,精誠合作,他們就像在構築一幅恢弘的鉅作。」

維斯特認為神韻抓住了宇宙、生命的這一特性:「人們說生活就像舞蹈,宇宙天體也像縱橫交錯的舞蹈,我相信真是這樣。我覺得神韻恰到好處的抓住了宇宙、生命的這一特性。」

維斯特最後說,他有許多許多行業內的朋友:「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們,讓他們去尋找神韻、發現神韻,因為這是他們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 喬希 岳磊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