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成韓國大田社交新風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鏡頭轉到亞洲。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田的演出,一樣也是感動了眾多觀眾,而看神韻演出,也似乎成了一種社交新風尚。

在韓國大田進行的神韻演出,使當地的各界名流齊聚一堂。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高級顧問 醫學博士 張仁順:

「我受了很大震動,神韻演出非常有新鮮感。從某些方面來看,其中有些與韓國相通的東西。還有看到意料之外的故事情節,也讓我大吃一驚。我認為在將來,神韻演出將在西方,在世界上引起巨大反響。」

「民主和平統一諮詢會議」是韓國總統的直屬諮詢機構。副議長金溫順先生預測說,以後不看神韻演出會被冷落的。

大田民主和平統一諮詢會議副議長 金溫順:

「我看到大田的知名人士,幾乎都來了。如果不看神韻演出的話,在我們之間對話和社交時,還有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受到冷落。」

韓國舞蹈家我舞道先生強調說,他用心靈感受到了神韻的震撼。

韓國舞蹈家 我舞道:

「從內心深處,以精神世界為底蘊,舞蹈演員們所表達出來的內心意識,最為感人。真想向他們致以讚辭,報以掌聲。」

為了能把更深的感動傳遞給更多的觀眾,神韻美麗的足跡正在延伸。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