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瘦肉精美牛 嘉義縣長支持台灣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瘦肉精風暴持續延燒,台灣第1家產銷合一,並通過優良農產品標章CAS認證的國產牛品牌,與嘉義縣政府聯合召開記者會,大聲宣誓保護國人健康,反對使用瘦肉精肉品的決心。

為了維護民眾吃的安心、健康,嘉義縣政府呼籲產業自律自主,從第一線的產業飼主,確保國產牛肉的優質性。

嘉義縣長 張花冠:

「讓國民有一個健康的肉品,其實我們要從牧場的原頭端、市場端、還有飼料端,這三個方面,我們都要常常去抽查,我們要嚴格把關。」

台灣肉牛養殖業者 楊鎵燡:

「像抗生素、瘦體素、瘦肉精這一些,這一些有疑健康的食材,我們都必需要檢驗過,合格我們才有給我們的牛吃,那還有我們的飼料來源統統都是自已種的,或是跟農民契作的,很天然沒有再添加農藥。」

拒絕含有瘦肉精的肉品進口,也鼓勵民眾多多食用國產優質牛肉。

嘉義縣長 張花冠:「珍惜我們國內的畜產業,絕對禁止任何含瘦肉精的牛、羊、豬肉,那我們希望大家能都用我們肉質非常好的,非常安全的台灣的國產,我們國產的畜產,特別是這一家台灣牛,台灣的領頭牛,」

民眾 陳先生:「食用台灣的牛肉是非常好的,滿放心的是沒問題的。」

嘉義縣政府和畜產單位高分貝支持台灣牛,不希望含瘦肉精的肉品威脅國民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