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送粽子 民眾排長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為了慶祝台北市傳統市場節,正式開跑,南門市場老字號店家,提供400顆肉粽,現場免費大放送,吸引上百民眾排隊場面熱鬧 。

南門市場門口,民眾大排長龍,全是為了這一顆顆飽滿的新鮮肉棕,因為台北市傳統市場節,熱鬧開跑,現場準備400顆肉粽,免費大放送。

民眾:

「真材實料,有家鄉的味道,來自江南,我們浙江的湖州粽,口感很好。」

民眾:

「(今天排隊排多久?)還好,半個小時,它很香滑、順口。」

民眾:

「還不錯!」

這頭有人排隊嚐鮮, 舞台上則有四位店家老闆,各自拿出招牌絕活,現場示範包肉粽,有人下重本,把XO醬、干貝都端上來,也有人突發奇想,把臭豆腐包進肉粽裡,吃起來又香又臭,大受歡迎。

民眾:

「我第一次吃,今天第一次吃,(覺得口味怎麼樣?)還不錯,以前一直以為它很臭,沒想到它有泡菜的香味。」

商家:

「包的是臭豆腐,然後是一支角形的樣子,所以叫臭角粽。」

不管是包著臭豆腐的特色肉粽、長條型的湖州粽,還是傳統的台灣粽,不到半小時全都發光光,主辦單位還舉辦包粽子比賽,南門市場是第一波,未來還有士林市場等等,要推廣市場美食,滿足饕客的味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