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佛州 坦帕觀眾驚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在佛州的勞德代爾堡演出之後,3月3日再次來到佛州,給西海岸坦帕的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斯特拉斯表演藝術中心,位於Hillsborough 河畔,是Tampa,也是美東南最好的劇場。神韻來到這裡的消息早已使佛州西部的觀眾聞風而動。星期六、星期天的三場演出,已經一票難求。

這個表演藝術中心的主體建築、宏大的卡羅‧莫薩尼廳(the Carol Morsani Hall)2600名觀眾被神韻表現的純美的藝術所征服。

紐約地產公司總裁、坦帕灣閃電冰球隊的老闆大衛‧勒維夫(David LeFevre, President of Beacon Sports Properties, co-founder of Linghtning, NHL team)稱讚演出無可挑剔。

紐約地產公司總裁 大衛‧勒維夫:「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而我多年來在世界各地看過太多的體育和娛樂節目了。他們能有這樣的製作太驚人了,動態天幕、舞蹈、表演,還有整個思路,真的令人驚嘆。」

「我跟一起來的朋友講,看演員們的高超的技巧,我都覺得自己身體變輕了,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無法解釋,肯定是大量的訓練。但是,就算訓練也做不到,很難想像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跳過芭蕾的蓋布瑞拉(Gabriella Grammig, English teacher, special education)看到神韻演員這樣出眾的技巧,非常激動。

觀眾 蓋布瑞拉:「我太吃驚了,特別是他們的跳躍動作,從地上跳起來的高度,好像毫不費力。這麼美,腳下這麼輕。我喜歡古典舞蹈中體現的差異,女子的優雅、男子的剛勁有力,是很好的互補。這應該是傳統吧。」

神韻展現的一切令很多觀眾感到難以置信的精彩。

生物製藥工程師 賈斯汀‧斯圖爾特(Justin Stewart, Bio-medical engineer):「演出讓我震驚。美麗的色彩,每位演員都很有藝術感,我覺得非常美妙。人生難得的一次體驗。」

神韻觀眾 薩姆(Sam Santilli,mailman):「我喜歡方方面面。我還想再看一遍。」

為滿足觀眾需求,神韻星期天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已經決定開放第四層的座位。

新唐人記者 蘭青 佛州坦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