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遊行聲援一億一千萬退黨(組圖)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大陸近期的重慶事件引起國內外廣泛關注,覺醒的民眾紛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香港多個團體星期六舉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三退的集會遊行,多位知名人士在集會發言,呼籲更多大陸官民抓緊時機退出邪黨,解體中共。

中共要垮臺,別為它陪葬。這是今次活動其中一個口號,希望呼籲更多的大陸同胞加入三退大潮。

集會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揭開序幕,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發言,談到大陸的王立軍事件凸顯中共崩潰在即,呼籲大陸民眾儘快退出中共組織。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我希望所有有理想的人其實都要退黨,因為如果你真有理想,為中國好,大家應要看清中共一黨專政的本質、反對民主的本質,這本質本身是反人民的。」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和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透過網絡發言,正告曾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共產黨的末日就在眼前,選擇公開退出中共邪黨,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罪行,棄暗投明、戴罪立功是擺在你們面前的唯一正確選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同時也要正告江派的餘孽,無論有沒有發生薄熙來和王立軍狗咬狗的事件,法輪功律師團都會繼續揭發你們參與迫害上億善良修煉人的血腥暴行,直到追訴完你們的責任為止。」

集會結束後,遊行隊伍下午2點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張起各式幡旗橫幅,沿途吸引許多本地民眾與中外遊客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