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州初選為超級星期二拉開序幕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3月6號,共和黨初選將迎來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屆時將有10個州同時舉行投票。而在星期六(3月3號)舉行的華盛頓州初選作為超級星期二前的最後一戰,吸引了所有參選人的投入以及眾多選民的關注。

為了在超級星期二決一勝負,羅姆尼、保羅、金里奇和桑託勒姆,四位參選人在初選前一天同時來到了西北部的華盛頓州為自己提升氣勢。在此之前,保羅和金里奇都曾造訪華盛頓州造勢,由此可見,各位參選人都很重視華盛頓州。

有趣的是,根據州共和黨主席威爾比的介紹,最早華盛頓州初選計劃在超級星期二之後舉行,所以幾乎從來沒有人關心這裡的情況。後來,初選日期的提前,讓該州從“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超級星期二對初選最終結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根據威爾比(Kirby Wilbur)估計,桑託勒姆和金里奇在華盛頓州缺乏足夠的民意基礎,因此勝者將在羅姆尼和保羅之間產生。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