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作者:觀神韻獲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安陽藝術中心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大批韓國知名人士趕來觀看,盛況空前。著名韓劇《大長今》的作者、韓國劇作家金榮眩女士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創作靈感。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劇作家金榮眩女士曾創作了《大長今》,《善德女王》等劇作品,是公認的韓國最高水準電視劇作家。當天來觀看演出的金女士讚歎說,神韻演出是一台引發感性共鳴的綜合藝術。

《大長今》劇作者 金榮眩:

「這是一台音樂、影像和舞蹈,融為一體的綜合藝術。看了神韻演出後,我悄悄記下了一些構思。這些都將體現在電視劇裡。」

在韓國大受歡迎的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剛剛落下帷幕,贏得第一名的人氣歌手白?剛在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看了演出,身感震撼。

人氣歌手 白?剛:

「好多人被感動了。我看演出的時候也很受震動,很震撼。雖然我也是唱歌的人,但無法與神韻的聲樂家們相比。現在,不僅是現在,以後恐怕也無法企及。」

尹棟鐶是韓國著名演員,他認為,這是一台難得一見的演出。

著名演員 尹棟鐶:

「身為藝人,我認為(神韻演出)已經達到了頂峰,我想這樣推薦神韻,這是個難得一見的演出,能重新引發人們對中華文化的關注」 。

鐵人三項賽亞洲區冠軍朴秉勳表示,很高興能通過神韻演出縱觀中華傳統。

Ironman Asia Champion 樸秉勳:

「下半場的第一個節目《花仙》,真是好看極了,太美了。在一場演出中,就能一覽全中華的傳統,這樣的演出還是頭回看到。」

新唐人記者 韓國安養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