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離韓赴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的演出,今天(5號)從仁川國際機場,飛赴巡迴演出的下一站-台灣,將第6度在台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為韓國觀眾們帶來了一台台盡善盡美的中華傳統藝術的饗宴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赴台灣進行巡迴演出。

在仁川國際機場3層登機口,為神韻演出而感懷的韓國粉絲們在這裡歡送即將赴台灣演出的團員們登機。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交響樂團黑管演奏者 Emily myers Kutolowski:

「我們在韓國受到了熱情的歡迎,感覺非常好。在韓國的演出很愉快。如果明年您有觀看演出的計劃,那麼就一定要來看我們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自2月24日起,在大邱、大田、和安養三個城市進行了巡迴演出。韓國各階層人士對11場的精彩演出反響熱烈。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交響樂團主持人 Jared Madsen:

「韓國人好像和中國文化有著密切的聯繫,我發現(韓國人)和中國文化的傳統以及精神層面息息相通,所以我們的演出才能在韓國觀眾們的心中留下深深的感動 。」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自本月7日起,將在台灣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巡迴演出,向台灣觀眾展現中華傳統藝術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 韓國仁川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