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抵台 粉絲擠滿接機大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11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之後,今天(5日),台灣的神韻迷,終於等到了暌違一年的神韻藝術團。第六度來台巡演的神韻藝術團,今天在機場,受到大批粉絲的熱烈歡迎,接下來,神韻將從3月7日到4月8日,在台 灣的六個城市,進行共37場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5日從韓國搭機抵達台灣,神韻的演員一出大廳就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

神韻粉絲:

「對他們男高音, 還有二胡演奏,就感到太驚訝 ,原來這個團裡面有這麼多 ,每年都有這麼多驚喜,到第三年,我對他們有一個劇,講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時候 ,那個媽媽 那個表情 ,非常非常讓我動容, 我在台下當場就哭出來 ,所以我今天呢真的非常高興來當粉絲 ,歡迎我最熱愛 ,我最喜歡的神韻的所有演員們來到台灣。」

神韻粉絲:

「我今天來接神韻目的是因為一年一次才會來台灣, 然後神韻她算是一個 ,一流的表演團體,然後來到台灣真的是很了不起 ,而且都是華人的團體為居多, 這種表演在台灣算是很難得一見, 而且算是很好看, 所以我已經連續看了好幾場,從第一屆到這一屆都還在繼續看, 然後帶很多親戚好友去看, 他們都很喜歡,所以我這一次特別來接機。」

神韻粉絲:

「因為我去年看過神韻之後, 我非常的感動, 我覺得那種感動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神韻她是代表一個中華正統的文化 ,那看完之後我覺得身心受益的非常大,這樣 所以我今年知道有這一個 ,就是他們要來接機的時候, 我就特別問了時間 ,然後我就來這裡接機,表達我對神韻的支持根熱愛! 神韻 耶!」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洲的巡迴演出,驚艷了日本及韓國各界,來到中華文化保留最完整的台灣,讓樂團指揮,倍感親切。

神韻藝術團樂團指揮 陳瑛:

「我雖然在美國待了很多年了 ,但是能夠回到自己的文化的這個國家來, 還是備感親切, 而且每次來都受到神韻迷們這麼熱烈的歡迎 ,真的是心裡非常的溫暖。」

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已在全世界的五大洲演出,唯獨無法前往香港及中國大陸表演。

神韻藝術團樂團指揮 陳瑛:

「實際上現在中國大陸很多人都到日本啊, 韓國啊, 甚至台灣啊來看神韻, 很多人都很期待能夠看到神韻 ,也希望能夠在香港看到神韻 ,所以我覺得天意難違,這個事情一定會發生的。」

本週三,神韻藝術團,將從台南府城開始,展開在全台六大城市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麥順振 許娟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