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山林與小徑 記錄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5日訊】寄情山水30年,攝影名人許瑞界,走進台灣的山林與小徑,堅持紀錄台灣這塊土地的美。他的作品還得到過泰國台灣會館的永久典藏,帶您來認識這一位攝影名人。

簡單的構圖,卻又包含許多值得品味的細節。不說您不知道,許瑞界的作品,都是在台灣取景,更開發了許多熱門攝影景點。

攝影名人 許瑞界:

「很多人也都邀請我到國外去拍,但是我跟他講說台灣的美永遠拍不完。像我有一些照片作品的話,拍出來到現在還是很多攝影同好,每年都固定會到那一個點去拍,到現在還是。」

這份堅持讓許瑞界拍出許多台灣的美,不只感動泰國華僑,更希望能吸引外國朋友來台灣親自體驗。

攝影名人 許瑞界:

「很震撼啦,因為他們在泰國,台灣華僑在那邊沒有看過台灣的美景,尤其是經過921地震後去的,他們覺得說台灣相當相當的美。有個機會給我們這些攝影的去展出,我相信會帶動更多的人來台灣看我們的風景,看我們的民俗,看我們的文物。整個再累再苦,我還是一樣會把台灣的美景一一的再把它發掘出來。」

再辛苦也要讓人們看見台灣的美,許瑞界對台灣的熱愛,您感受到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