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霓拜訪華商會 法拉盛推新劇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享譽美國舞蹈界的陳乃霓現代藝術舞蹈團團長陳乃霓,3月5號拜訪了紐約華商會法拉盛辦公室,向社區介紹與韓裔安氏三重奏攜手合作推出的新劇。請看報導。

陳乃霓現代藝術舞蹈團已享譽美國舞蹈界20多年,近期攜手韓裔安氏三重奏,將於3月10號在拉瓜迪亞社區大學表演藝術中心上演新劇--繆斯女神的魅力。

紐約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認為應該大力支持在紐約推廣中華傳統文化藝術:“我相信在藝術方面是一個沒有國界的問題,今天我們如何讓整個,尤其是紐約這個大都會,能夠讓各國文化來融入,進而從中去真正體會到到底中國五千年歷史在講甚麼字,其實就是忠恕仁愛之道,所以從他們的藝術表演當中,應該可以展現出來” 。

專程攜帶兩位主演舞蹈演員與會的舞蹈團團長陳乃霓,特別感謝來自世界各地團員的貢獻:“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非常有趣,大家的語言有的時候可能有一點點障礙,但是因為舞蹈是同樣的喜好跟熱忱,是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肢體語言,經過各個挑戰,打破語言的障礙,一起工作,他們個人的一種文化背景跟人生經驗,有時候 又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 。

愛好音樂,舞蹈的觀眾朋友,有興趣可以打熱線電話或網上訂票:718-482-5151, www.Laguardia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