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上市開紅盤 衝觀光股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6日訊】來看到,台北股市受到了美牛和禽流感風暴波及,下挫66點,收在7,937點。不過,今天是國內餐飲王品集團,掛牌上市記者會,董事長戴勝益出奇招,騎腳踏車、走紅毯,果然開紅盤,股價以495元開出,漲幅超過40%,擠下晶華成為觀光股股王。

穿著招牌紅色運動外套,騎著腳踏車,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領軍帶領一級主管,走紅毯,出席上市掛牌記者會。

掛牌上市,大漲超過百元,漲幅45%以上,一度飆破500元價位,硬是把晶華給擠下去,成為觀光股股王,如果以掛牌價340元計算,500元賣出,短線獲利了結,等於現賺16萬,順利展開蜜月行情,不受美牛瘦肉精影響。

王品董事長 戴勝益:

「我們的牛肉因為用量很大,所以我們是跟美國,跟加拿大,跟尼加拉瓜,還有跟紐西蘭,跟澳洲,我們分散所有全世界的來源,所以,這樣的話,對於我們牛肉的來源都能掌握得更好。」

反觀禽流感疫情,拖累食品股,類股指數下挫2.61%,雞肉大廠大成、卜蜂雙雙領跌。

分析師 徐崇舜:

「今天主要是因為整個波段漲幅過大,在八千點做來回震盪,稍事整理之後應該還有機會,再往上去做衝高。」

台股受到美牛、禽流感風暴波及,一片綠油油,一度跌破7900大關,情勢緊繃,分析師提醒,短線操作要謹慎小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