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愛馬仕優雅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6日訊】巴黎時裝周逐漸進入高潮,第6天由愛馬仕、CELINE、GIVENCHY等大牌接續演出。愛馬仕設計總監秉持一貫的舒適原則,把看似樸實的服裝帶入頂級時尚中。帶您來欣賞,阿根廷牛仔,如果遇上法國正統的馬術文化,將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巴黎的愛馬仕秀場,用悠揚、舒緩的音樂營造了一種輕鬆、愜意的氛氛。

果不其然,頭戴氈帽、身披灰棕色大衣的開場模特,穿著高腰靴,彷彿是在庭院中漫步,想心事。

這次愛馬仕女裝的風格偏向中性,用豐富的衣料的紋理、不算複雜但線條硬朗的剪裁,打造一種果敢女性的風貌。而一頂氈帽,更讓模特兒顯得帥氣十足。

穿著不同色彩的服飾,模特們或者化身游牧女郎,或者變成都市旅行者,隨著回想曲般的節奏,感受生活的不同味道。

本次巴黎時裝週到3月7號結束,最後一天,將有香奈兒、LV等品牌登場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