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超級星期二 10州最新戰況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超級星期二在全美共十州同步舉行初選,這是共和黨黨內提名戰中規模最大也最重要的一役,戰況激烈,請記者郭瑩帶我們了解最新的情況。

在今天進行初選的十個州,總計有419張黨代表票。包括俄亥俄州、喬治亞洲、馬賽諸塞州、田納西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亞州、俄克拉何馬州、愛達荷州,北達科塔州以及阿拉斯加州。

目前,除了北卡和阿拉斯加的投票還沒有結束之外,其他八個州都已經結束。CNN根據已統計的票數預計羅姆尼將至少會贏得麻薩諸塞、弗吉尼亞以及佛蒙特州的選票。金里奇已經確定在自己的老家喬治亞州獲得勝力。

因為阿拉斯加州的投票將在7號凌晨結束,所以十個州的計票結果將至少要在星期三早晨才能全部揭曉。

在最關鍵的俄亥俄州共有66張黨代表票,目前至少有7%的投票已經統計,結果是羅姆尼獲得42%,而桑託勒姆的得票率是36%。現在的選情是,已經取得 92張黨代表票的桑託勒姆如果能在俄亥俄州獲勝,並且如預期的拿下俄克拉何馬州和田納西州,就有可能為逆轉整個初選形勢。

但是如果桑託勒姆不能贏得俄亥俄州初選,已經擁有203票的羅姆尼將成為超級星期二的大贏家,並極有可能成為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

我們將在明天繼續向您報導最新的戰報。

新唐人記者郭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