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賀三退 盼中共解體迎光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7日訊】對於中國海內外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最近突破一億一千萬人,大陸各界知名人士紛紛表示支持,認為超過一億人三退意義重大,他們希望越來越多同胞良心覺醒、拋棄暴政,為中國迎來光明的一天。

四川維權人士黃曉敏認為,1億多人三退意義重大,說明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

四川維權人士 黃曉敏:「這是個非常吉祥的數字,它說明在中國,已經有十個人就有一個參與到三退的行列中,有十分之一的人已經在10年維權反抗專制、反抗迫害、反對獨裁的過程中慢慢的覺醒,慢慢的明白三退的歷史意義。」

河北資深媒體人朱欣欣說,中共毀滅就是中國的希望。

河北資深媒體人 朱欣欣:「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這個社會,看清了共產黨了,徹底絕望了。大家都在看,看這個笑話,看這個中共的這條船如何的沉下去。中共的毀滅就是中國的希望。」

湖北維權人士胡俊雄呼籲還在中共體制內謀生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盡快加入退黨大潮中。

湖北維權人士 胡俊雄:「我希望每一位有稍有良知、心存善念的人,都應該從幾十年謊言的迷茫中認清歷史發展趨勢,認清世界進步主流。面對歷史和未來,把握機遇,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的光明道路。」

新唐人記者梁珍 古清兒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