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度來台 總統贈花籃祝演出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六度來台巡迴演出,將在台灣六個城市進行37場演出。今晚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全台首演,包括馬英九總統、外交部長楊進添及台南市長賴清德 等政要名流,分別致贈花籃與捎來賀詞。目前,演出還在進行中,我們先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度來台巡迴演出,今晚,在文化古都-台南,開啟台灣巡迴的第一站,要帶給大台南觀眾一連六場的精彩演出。

僅管首演第一天是在非假日的晚上,但完全沒有影響台南民眾想一睹「神韻」晚會的熱情期盼。

票務人員 郭月琴:

「一票難求現在很多觀眾還等在外面,今天又是非假日。禮拜六與禮拜天(的票)已經賣百分之九十八了。」

以弘揚中華正統文化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連續第六年來台,今年選定在文化古都台南展開首場演出,馬英九總統和蕭萬長副總統都致贈花籃祝賀。曾經觀賞過神韻晚會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特地以「舞姿曼妙、出神入化」,祝賀神韻在台灣六大城市演出成功。

票務人員 郭月琴:

「因為我是接0800的客服,我就問他說你們怎麼會來看神韻,很多是回流客,去年看過,今年又過來,很多是國外的朋友介紹。」

每年春天,許多看過神韻晚會的台灣觀眾,都期待神韻的到來。2012年,預料神韻演出仍舊會在台灣掀起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許琬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