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豔陽 台電員工爬電線桿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7日訊】鏡頭來到南台灣。高雄陽光普照,天氣相當好,而台電也在7日舉行一年一度台電爬電線桿大賽,上百位員工頂著烈日,奮力向上爬,另外,在個人地下電纜配電賽中,也有女性員工參加,而且成績不輸男生,她說全靠努力練習,要證明,女生不比男生差。

台電員工,在烈日下,全奮力往電線桿上爬。

這是台電一年一度的爬電線桿大賽,上百位參賽員工,同場較勁,要爬上去,對他們來說,算是基本功,但考驗的開始,其實是爬到電線桿後,除了要保持頭腦清醒,四肢敏捷,還得靠團隊合作,才能把任務完成。

另外走進室內,還有場個人地下電纜配電賽,這位女員工,實在很搶眼,巾幗不讓鬚眉,成績完全不輸男生。

台電員工 吳宜亭:

「就一直練習,就熟能生巧,就會比較熟練,就比較快,證明女生沒有比男生差。」

不管是室內個人地下電纜配電,還是頂著大太陽爬上電線桿考驗配電技術,真的讓人看到,要成為台電員工實在不簡單,因為沒真功夫,可是很難勝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