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部長下令 朝鮮挑釁立即還擊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Kim Kwan-jin)星期三(3月7日)下令士兵,如果朝鮮挑釁立即還擊。

金寬鎮是在星期三(3月7日)巡視邊境島嶼延坪島時,向士兵們下達的這項命令。美國和韓國上週開始了他們每年一度的聯合軍事演習。

朝鮮當局在對美韓大加指責的同時,揚言要發動一場所謂的“聖戰”。

金寬鎮表示,他認為最近朝鮮對韓國的威脅,是在努力鞏固新領導人金正恩的權力,並解決內部的不和。

金寬鎮:“他們已經進行了權力過渡,可能內部制度尚未確立,看起來仍不穩定,也可能他們在測試我們的軍事準備。”

無論何種情況,韓國國防部長已下令延坪島的士兵,如果朝鮮挑釁,“立即”予以回應。

延坪島在2010年11月曾遭受到朝鮮軍隊炮火攻擊,造成4人喪生,其中包括兩名平民。這是自1950-53年朝鮮戰爭結束以來,首次對平民的攻擊。

韓國與朝鮮在名義上仍然處於戰爭狀態,雙方雖然簽署了停戰協定,但不是和平條約。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