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PK奥巴馬? 老家人怎麼看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在“超級星期二”雖然拿下6州的初選,但卻沒能給對手以致命的打擊,預示著這場提名戰未來仍將漫長而艱難。在羅姆尼的老家、同時也是民主黨大本營的馬薩諸塞州,很多人都說,如果羅姆尼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他與奥巴馬仍將有一場艱難的角逐。

在馬薩諸塞州,人們對羅姆尼可能與奥巴馬將來的對決,反應不一。

邁克爾說,儘管羅姆尼這次獲勝,但他認為11月大選奥巴馬依然能勝選連任。

“我認為,羅姆尼沒有機會在11月打敗奥巴馬。事實上,我認為任何共和黨人都沒機會打敗奥巴馬。我覺得他們的信息都太零碎了。”

奥巴馬的支持者拉里也持相同觀點。

“我相信競爭會很激烈,但我認為羅姆尼無法擊敗奥巴馬。我真的這樣認為。我不是一個羅姆尼的超級粉絲,我是奥巴馬的超級粉絲。”

湯姆則認為奥巴馬才有真正的信仰。

“我認為,奥巴馬擁有真正的信仰,包括羅姆尼在內,沒有人知道他自己的真正信仰是甚麼。”

但也有很多人支持羅姆尼。

湯姆:“我認為,羅姆尼有一個好機會。競選是激烈的,但我想他有一個好的觀點,如果他堅持他的信息,他會很出色。”

威廉也補充說:“我認為,目前我會去支持羅姆尼,我不太滿意經濟現在的走向,這個國家事態的發展。”

羅姆尼雖然一口氣贏得了10州選舉中6個州的勝利,但桑託勒姆也拿下了三州,在關鍵的俄亥俄僅以1%的得票率輸給羅姆尼。羅姆尼令人遺憾的是,仍不能給對手以“致命”打擊,錯失了一次巨大的機會來結束共和黨提名戰。這無疑會令這場提名戰成為一場艱難的持久戰,給總統奥巴馬以喘息的機會。

當然,羅姆尼依然是共和黨的領頭羊,他的黨代表票數比任何對手都多,他還有著顯著的財政和組織上的優勢。根據選後民調,共和黨人壓倒性的繼續認為他有最好的機會擊敗奥巴馬。

下一週,堪薩斯,阿拉巴馬和密西西比也將舉行共和黨初選。讓我們繼續關注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