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人新創意 杯蛋糕24X7新鮮販售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紙杯蛋糕是很多美國人喜歡的甜點。住在洛杉磯比佛利山的人們,現在可以24小時,隨時享用新鮮出爐的紙杯蛋糕了,這就是一個美國商人的新創意:紙杯蛋糕ATM機。

新鮮出爐的紙杯蛋糕,散發著誘人的香甜味道。這種食品是很多美國人的摯愛,糕點店IT總監介紹,店主當年懷孕時,時不時地想吃新鮮紙杯蛋糕的渴望,讓他們創造出了這款特別的ATM機。

紙杯蛋糕店IT總監 Vineet Chaplot:“誕生的創意,讓我們今天擁用了全世界第一個,能24小時隨時提供新鮮紙杯蛋糕的機器。”

在這個粉紅色的機器上,輕輕刷過您的信用卡,選擇您喜歡的口味,很快,包裝好的紙杯蛋糕送出來了,跟在店裡面買的一模一樣。

現在店門口總是有很多人排隊買這款,每個售價4美元的紙杯蛋糕,而店家更把目光投向了紐約、芝加哥和華盛頓DC。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