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新iPad閃亮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8日訊】星期三(7號),市場期待已久的蘋果公司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終於在蘋果迷的千呼萬喚中正式亮相,新iPad希望以高畫質的影音表現來吸引消費者青睞,馬上帶您去瞧一瞧。

在全球蘋果迷的千呼萬喚下,蘋果的新一代iPad終於亮相,不過它並不叫iPad 3。新款 iPad 採用 9.7 吋 Retina 顯示器,解析度提昇至 iPad 2 的四倍,色彩飽和度增加了 44%。在拍攝能力方面,新款 iPad 搭載了與 iPhone 4S 相同的攝影組件,具備 500 萬畫素的攝影鏡頭,可拍攝 1080p HD 影片。另外,換上了更快的A5X處理器,是四核圖像處理器,而可用的網路也升級到4G LTE,讓下載速度可以提升到73Mbps。

新iPad具備Siri語音助手功能。不過,機器重量635克,厚9.4毫米,比iPad2稍稍胖了些。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我們對蘋果iPad的類別重新定義。我們在多數設計的最基本功能上做出了驚人的改良。」

蘋果公司宣布,從新品發布開始,接受用戶的預定,而產品最早將在3月16號上架。許多蘋果迷早就準備好將舊款iPad脫手,好迎接新款iPad。

二手電子產品行銷網 經理 安東尼‧斯卡瑟拉:「自從上週二(蘋果宣布將推出iPad 3),我們網站的iPad交易上升了800%,已經完成了15萬份交易。人們脫手舊iPad,等著買iPad 3。」

眾人期待已久的新一代iPad 問世,也讓證券市場為之振奮。

週三,在同樣利多的美國私企工作機會增加的刺激下,包括道瓊、納斯達克、標準普爾500股指,全部開高,並且一路看漲,一掃週二頹勢。儘管各大股指在下午出現了小幅震盪,但投資者的信心顯然已經有所恢復。而新款iPad在台灣何時上市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