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演翁山蘇姬 詮釋民主奮鬥歷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9日訊】改編自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的真摯故事,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即將在台灣上映,7日,楊紫瓊來台做宣傳,為了契合這位心目中的女英雄,她可是下了很多苦心,楊紫瓊除了分享拍攝心得外,還感慨的表示,生存在專制國家的人們為了自由失去了很多生命,期盼世界看見他們的勇氣和奮鬥歷程。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是由國際大導演盧貝松傾力執導,香港演員楊紫瓊全心投入四年的演技代表作。

為了推動緬甸民主,翁山蘇姬兩度遭軍政府軟禁,前後時間長達15年。

為了爭取緬甸民主,翁山蘇姬忍痛放棄自己的家庭生活,與丈夫孩子分隔兩地,直至丈夫臨終前,都沒能見他最後一面。

釋演翁山蘇姬的楊紫瓊,為了詮釋受人敬重的真實人物,她努力學緬甸語、練印度口音的英語、彈琴,減肥10公斤,甚至親自到緬甸拜會翁山蘇姬本人。

國際影星 楊紫瓊:「陪她這麼多年的朋友就是她的書,他的房裡都是放滿了書,還有她畫畫畫的,我在看的時間,我就聽到有人說『哈囉,就是她,她到了』,我一轉身過來的時候,她沒有給我機會再想我應該怎麼樣打招呼,她就很快就,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隨著電影即將上映,楊紫瓊開始國際宣傳行程,但是,這部話題挑戰專制政權的電影,不只無法在緬甸播出,也遭到中共封殺,禁止在中國大陸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