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 臺灣名導郭南宏:神話般的精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晚會在全世界感動了許多的專業藝術人士,臺灣知名武俠電影導演郭南宏,也一樣受到神韻演出的震撼,他說,只有神韻才能帶來這樣如神話般不可能的精彩,郭南宏還說,回到高雄後,還要再看一次。

臺灣知名導演 郭南宏:

「實在非常非常感動!而且真的是每一個成員都是花了非常多的心血。」

台灣著名武俠片導演郭南宏,連連讚嘆神韻的演出。

臺灣知名導演 郭南宏:

「(節目中)三秒鐘五秒鐘就換一個陣勢,這個不是苦練再苦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這幾十年來只有神韻才看得到這種精 彩!」

臺灣知名導演郭南宏:

「編排方面、美術設計、服裝、天幕,尤其是天幕,今年的天幕更是神話到我一直在想這種美工跟電腦的合成怎麼來的?」

已經高齡七十多歲的郭南宏說,看到神韻精彩的演出,一生難得,他不會錯過,而且還要再看。

臺灣知名導演郭南宏:

「非常精彩,讓我感動的不得了,我回高雄還會看!」

同樣深受感動的,還有雲林縣政府文化藝術顧問李園。

雲林縣政府文化藝術顧問李園:

「無以言表,很難用語言去表達,因為每次我是每年都看,每次都是含著淚在看。」

身為藝術家,李園希望自己能記住神韻一幕又一幕美麗的色彩。

雲林縣政府文化藝術顧問 李園:

「每次感覺到就是說每次色彩的運用跟那個背景的搭配,每次都感覺,每次都感覺驚奇,每次都很震撼,每次都是抱著非常虔 誠的一個學習的心來,但是每次都是被內涵打動!」

深受觸動的李園,也向我們訴說,好友在觀賞神韻晚會後,與他分享的感動。

雲林縣政府文化藝術顧問 李園:

「他就激動的跟我講,他也是初次看,他說神在跟我們說話,他說我覺得在人世中沈淪的時間太長,我應該去醒一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麒文 鄭芸先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