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看東方 精品瓷器進駐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台灣精品瓷器與法國設計師合作,創立新的瓷器品牌,將現代時尚的色彩,融入傳統經典的中國元素,接連進駐紐約以及英國倫敦兩家頂級百貨,舉行大型展覽。品 牌負責人陳立恆,將全台首家概念店選定台中,看好大台中的消費市場。

東方的龍,卻塗上西方的顏色,土耳其藍,還有一系列散發濃濃中國味的瓷器商品,這些設計都來自於法籍設計師-Jean Boggio。

法籍設計師 Jean Boggio: 「在我的作品裡有三個元素,那就是『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作品靈感來自於我的記憶,是世界上所有人的記憶。因為歐洲的設計靈感是來源於中國。」

大方秀出自己的中國玉腰帶,看得出Jean Boggio真的熱愛中華文化,與台灣知名瓷器品牌的負責人,陳立恆,六年前在法國家具展第一次碰面,就暢談中國的老莊思想。

台灣知名瓷器品牌負責人 陳立恆:「他的思維跟我們中國東方哲學思維,非常接近,我們也是崇尚大自然、講求人際的關係,也很講求家庭的和諧。」

從Jean Boggio的眼中看東方,設計出的作品,既有法國的浪漫,又有東方情懷,兩人攜手合作打造新的瓷器品牌,先後進駐紐約第五大道以及英國倫敦兩間頂級百貨公司,如今,看中台中人文素養與美學品味,全台首家概念店,選定台中,等待金字塔頂端顧客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