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薄案推波退黨潮 各界指民心所向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最近王立軍、薄熙來內訌事件引爆中共崩裂,令越來越多民眾覺醒,紛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至今海內外三退人數已經突破1億1千多萬。多位大陸知名人士指出,退黨是民心所向,也是中國的希望所在。

王立軍案爆發後,海外退黨服務中心資料顯示,越來越多的民眾退黨,包括有派出所所長也聲明退出中共。河北資深媒體人朱欣欣認為,這對中共官員是一個警醒。

河北資深媒體人朱欣欣:“王立軍事件一方面暴露中共它的內部利益因為分贓不均,他們不可能真正團結一致的,也暴露出,凡是為中共賣命的、充當走狗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說奉勸那些想藉著中共想謀取私利的人,他們趁早打消這個念頭,早日歸向民主自由的事業。”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中共至今封鎖退黨訊息,證明中共已經不得人心。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這個執政黨它始終封鎖這個消息,它越封鎖人家越看,它為甚麼不去闢謠。它為甚麼始終對這個數字不表態了,你不表態就證明你是反常的。也說明這種制度已經不得民心了。”

多位維權人士認為,三退大潮代表人心向善無法阻擋。

重慶維權人士李國宏:“退出中國共產黨這種思維、這種態度,在很多人他是在心裡面都非常樂意接受,並且在心中成長的。”

江蘇維權人士張建平:“如果(大家都能)勇敢的退出(共產黨),跟它決裂,不願意和它為伍,我們社會會走向哪裏?恰恰現在我看到這1億1千1百萬,我看到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怡蓮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