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第二站 高雄再創票房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去年在台灣八個城市巡迴演出、創下連續44場爆滿、累計5萬6千人次觀賞的紀錄,第六度來台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晚在高雄開啟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二站,神韻在高雄地區掀起的觀賞熱潮,讓今年神韻在高雄特地規劃兩個演出地點,總共六天八場的演出,要帶給高雄觀眾滿滿的感動。帶您看稍早來自演出現場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畫面。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旋風第六度席捲大高雄,據工作人員表示,高雄首場票房滿座,剩餘票券也所剩不多,詢問的民眾仍然相當踴躍。

神韻晚會高雄場售票代表 孫麗珠:「今年我們首場銷售一空,目前高雄場票房高達9成8,非常感謝觀眾支持。」

神韻晚會高雄場執行長 鄭其美:「喜愛神韻晚會的觀眾一傳十、十傳百,推薦分享神韻節目給親朋好友。」

今年高雄神韻晚會,共演出六天八場,創下兩個演出場地的紀錄。

神韻晚會高雄場執行長 鄭其美:「因為文化中心只三天無法符合高雄民眾需求,因此另在中山大學逸仙館再借場地。」

屢屢創下票房與口碑的神韻晚會,要在三月初春的夜晚,與高雄觀眾,再次開啟一連串的感動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