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人舊金山中領館抗議 要求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三月十日是西藏反抗中共五十三週年紀念日。當天,數百名藏人聚集在美國舊金山中國領事館門前示威抗議﹐要求自由。

來自30多個不同國家的抗議者們參加了此次在舊金山中領館門前的遊行示威活動。

自由西藏學生運動執行委員會成員 YangChen Lhamo)﹕西藏的矛盾﹐也是全人類的矛盾。

許多抗議人士手舉標語牌﹐喊出自由西藏﹐人權自由等口號﹐表達自己的訴求。

自由西藏學生運動執行委員會成員 YangChen Lhamo﹕我們不想再繼續等待自

由的到來﹐我們只是想要擁有作為西藏人的自由﹐自由的住在我們的國家﹐說我們自己的語言﹐自由的信仰我們自己的宗教﹐這是每一個人都嚮往的(自由)。

Thepo Tulku : 當我很小和我的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中共軍隊來了﹐把我和家人分開﹐我和叔叔逃跑了﹐但是我的父母都被軍隊包圍了﹐所以從1959年我5歲開始我就沒法見過我的父母。

抗議組織者稱﹐三月十日是西藏反抗中共的紀念日。今年是第五十三週年。

新唐人記者 林歌 季節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