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桃園 國際賽車好手「騎」造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今年(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被正式登錄為2.1級賽事,本次升級為台灣自由車史上創舉,且是台灣首度舉辦一級頂尖賽事,過程將有體育台全程轉播,眾多職業車隊在寶島上輪番競速,同時將台灣之美行銷到全世界。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三站,來到「國門之都」桃園縣,今早從桃園縣政府出發,繞行縣內所有13個鄉鎮市,是七站中橫跨最多鄉鎮的一站,沿 途經石門水庫、兩蔣文化園區等知名景點最後抵達復興鄉角板山,藉由賽事精心規劃路線,讓遠道而來的國際選手體驗桃園之美。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因為它最後一段,我們這次把它拉到復興鄉的角板山,也是全國唯一的有拉到原鄉部落的。但是因為最後一段要上山,所以是非常非常的具有挑戰性。」

這場比賽的總公里數有141.3公里相當具挑戰性,選手們挑戰山路,逆向濱海的海風,加上不少的上下坡,海拔變化幅度高達500公尺,考驗著選手的體力與 耐力,通過這段考驗,選手才能在最後北橫公路的爬坡中決勝負。

主持人:

「我們也希望台灣的阿凱繼續努力,我們也很期待你會有更驚人的成績,然後再創佳績,恭喜。」

台灣選手 馮俊凱 :

「兩個登山點至少要搶下一個分數,所以我接下來幾天可能還是會以登山王為主要目標。」

本次大賽吸引5大洲,超過20個國家的菁英選手「騎」來參賽,其精彩程度讓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