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霍姆斯又有幾十名平民被殺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敘利亞的霍姆斯3月11日晚間繼續遭到政府軍的進攻,反對派12日指出,又有幾十名平民被殺。

反對派的人士表示,在霍姆斯發現26個小孩、21名婦女的屍體,他們的脖子有刀傷及刺傷。由屍體判斷,一些犧牲者是身上被澆灌燃料後引火焚燒,一些遺體的脖子及四肢有刀傷。

這離聯合國與阿拉伯聯盟的聯合特使安南(Kofi Annan)結束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的會談不過幾個小時。安南離開大馬士革之前表示,敘利亞的情勢很糟、也很危險。

霍姆斯已被政府軍封鎖一個多月,最大的反對派組織敘利亞國家委員會(SNC)呼籲聯合國安理會舉行緊急會議,討論敘利亞問題。

安理會此前兩次表決要求阿薩德交出權力的草案,但都在俄羅斯與中共動用常任理事國否決權的情況下胎死腹中。

與此同時,社交網站上出現了伊德利布和德拉市民眾持續抗議的視頻,反對派說在德拉,一名學校女生在參加反阿薩德抗議活動後被殺。

由於敘利亞禁止國外媒體進入,所以這些消息還無法得到證實。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