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首映 詹妮弗金裝亮相超吸睛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3月12日晚,沒上映就已經大熱的動作驚險片《飢餓遊戲》在洛杉磯的諾基亞劇場舉辦全球首映式。身著金色長禮服的詹妮弗•勞倫斯宛如一尊美麗高貴的戰神,驚艷全場。沒辜負粉絲們提前數日就在場外等候的苦心。

《飢餓遊戲》根據同名暢銷系列小說改編,講述24名少男少女被迫參加一場生死存亡的競賽,只有最後的獲勝者才能存活。詹妮弗扮演的女主角凱特尼斯代替妹妹參加競賽,面臨著人性、生存、愛情之間的艱難選擇。

詹妮弗覺得,能出演這部電影是一次美好的經歷。

詹妮弗:“(參與)製作這部電影真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美妙經歷,特別是和(導演)蓋瑞合作”

而導演蓋瑞也大力稱讚詹妮弗,稱她是最佳女主角人選。

蓋瑞:“我們想了很久。當詹妮弗走進來的時候,我的思想中沒有任何疑慮。當她試演的時候,我知道我找到了她。”

男主角的扮演者海莫斯沃斯也攜女友小天後麥莉•希拉出席首映,引來驚叫連連。利亞姆稱自己是原著的書迷,火爆的原著必然帶來很多影迷。

利亞姆:“對我來說,(拍攝這部電影)就如同回到書中。我是原著的超級粉絲。原著寫的很好,人物生動而有趣。(很多人想)看看它在熒屏上由真人演繹,這就是為甚麼它現在這麼廣受議論。”

《飢餓遊戲》已經超過《暮光之城》,刷新了電影票首日預售記錄。它將在23日與期待已久的影迷見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