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藝術人士:一生至少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府城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家前來觀賞,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是他們想追求的藝術境界,並讚嘆的說,每個人一生中都應該要看一次神韻。

4&1室內樂團團長 黎瑞菊:「一生中,尤其是我們華人,應該都要看一次。」

室內樂團團長黎瑞菊驚嘆於,演員呈現出的整體美與天幕的完美搭配。

4&1室內樂團團長黎瑞菊:「她們在舞蹈的時候讓我滿感動的是,怎麼可能是那麼一致,所有的動作呼吸,這些都一致,我覺得很難能可貴。 我很訝異,那個孫悟空從石頭蹦出來,就咚咚咚就跑出來了,這個科技的天幕,我覺得很棒。」

同時是指揮家與作曲家的唐旦祥說,神韻的演出,是他追求的藝術境界。

指揮家與作曲家唐旦祥:「很震撼,很感動。我們臺中愛樂管絃樂團,臺南愛樂管絃樂團有很多的老師跟家長小朋友都來這邊觀摩學習。(節目中)整個天幕,整個操作上很細膩,非常非常好。」

他們都說,神韻帶給人的震撼與感動,一輩子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麒文 鄭芸先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