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人 英首相受邀搭美空軍一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週二(13日)英國首相卡麥隆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邀請,從華盛頓附近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搭乘空軍一號到俄亥俄州觀看美國大學籃球賽,成為有史以來受邀搭乘美國總統座機空軍一號的第1人。

即使擁有世界職業籃球的最高殿堂NBA,但是在全美,最引人注目,最造成話題的卻不是NBA,而是美國大學籃球賽(NCAA)「三月瘋」(March Madness) 戰況。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卡麥隆都是狂熱的籃球迷,難得在週三即將在白宮召開的八國集團及北約高峰會(G-8 and NATO summits) 的前一天,從華盛頓附近的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搭乘空軍一號,到俄亥俄州帝騰大學(University of Dayton)觀看美國大學籃球賽的第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進行到一半時,美國媒體「CBS SPORTS」將對這兩位國家的元首做聯合採訪。

自從卡麥隆在2010年上臺以來,這是他的第二次訪問美國,目的是要加強與美國總統之間的關係。

這兩位元首預期在週三即將在白宮召開的八國集團及北約高峰會,與其他元首討論伊朗、敘利亞及阿富汗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