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就贏」林依晨扮拒菸天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吸菸不但危害自己也危害別人的健康,很多癮君子雖然想戒,但卻遲遲戒不掉,不用擔心,藝人林依晨和師弟許豪恩13號(二)打扮成「拒菸天使」,告訴大家第 5屆「戒菸就贏比賽」開跑了,不抽煙的人也可以擔任這個角色,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為您愛的人和社會健康共同來努力。

林依晨、許豪恩身穿白色翅膀扮成天使的模樣,和慈善志工孫越,一起為董氏基金會戒菸活動站台,邀請全民來戒菸。

藝人 林依晨:「這一次更進一步是要找不吸煙的人,把你身邊吸煙的親朋好友,2人一組,來參加這個『Quit & Win戒菸就贏』的活動。」

藝人 林依晨:「秉持著當你要戒菸的時候,你並不擔憂,用他的愛跟決心一起幫助你,基本上只需要你的一個決定跟意願。」

慈善志工 孫越:「如果你是企業界,你可以跟你的工作夥伴、跟你的部屬,甚至跟你的老闆都做這種合作,這不是工作,這是一種興趣,這是一種健康的興趣。」

台灣已有三分之二的男性不抽菸,所以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戒菸勇士時,林依晨和許豪恩第一時間都想到了爸爸。

藝人 林依晨:「印象深刻的是我的爸爸跟二舅舅的戒菸,他們那時候戒菸其實還滿孤獨的,我爸爸是靠著騎單車,不停的騎單車,大量流汗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藝人 許豪恩:「其實從小我看著我爸爸戒菸,其實我對這個事情很感動。」

「戒菸就贏比賽」過去四屆幫助過11萬癮君子嘗試戒菸,參加本屆比賽如果徹底戒菸,除了贏得自己和家人們的健康,還有機會抽中30萬元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臺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