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撞牆 政治前途抵終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薄熙來,這個中共第五代政治領袖,曾經被媒體看好,有機會成為中共接班人;如今,這個唱紅打黑的政治紅星,被中共中央解除職務,政治前途可以說來到了終點站,究竟薄熙來是誰?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薄熙來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三子,一九四九年出生,有186公分的身高,學的是新聞。儘管面貌看起來溫文,但他可是在文革期間,令人聞風喪膽的紅衛兵。對於能把毛澤東選集倒背如流的他來說,中共鬥爭的那一套,根本就像血液一般。

1992年,薄熙來任大連市長,算是打響了他在政治仕途上的名號,不過,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被質疑參與操縱虐殺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如今,薄熙來曾領導的重慶發展模式撞牆,薄熙來自己也在中共官場的博奕中,失去政治生命。中國網友,搞笑推出薄熙來的一生20圖。

從我根正苗紅,到與兒子薄瓜瓜的合照,再到「王立軍事件」的這個改變我一生的男人,接下來就是一籌莫展,欲哭無淚,領導不理我了,到殘疾人也鄙視我,原來坐第一排,現在坐第二排,一直到人生如夢,一聲嘆息。

此刻,中共這刀要砍多重?怎麼看待這場由王立軍所啟動的官場無間道?後續發展,仍舊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翌凡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