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選票領先 提名之路仍坎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接著看到美國大選。儘管羅姆尼週二在阿拉巴馬和密西西比兩州的初選,再次落敗,不過並沒有損害他早先獲得的黨代表數上的巨大優勢。

羅姆尼的競選現在越來越說明了,結果並不是唯一重要的。

羅姆尼競選團隊政治主管比森(Rich Beeson )說,週二的結果實際上是擴大了羅姆尼黨代表票數的領先優勢,而他的對手們只是朝淘汰的日子更進了一步。

羅姆尼和他競選團隊相信,即使在初選中失利,羅姆尼也能夠並將贏得提名。

羅姆尼在一月份的初選中,飛速取得了黨代表票上的大幅領先,允許他繼續在初選中失利,而又不危及他的領先優勢。

由皮尤研究中心一份新的全國民調顯示,在共和黨選民中,羅姆尼以33%的支持率領先桑托倫的24 %。

羅姆尼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是否能夠承受住這種失利在選民心中造成的影響。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競選失利,可能會讓支持者對羅姆尼的期望降低,即便是在11月羅姆尼準備與歐巴馬對決之際。

另外,桑托倫在阿拉巴馬和密西西比兩州的勝利,對金瑞契是否還能繼續競選提出了疑問,並預示著桑托倫和羅姆尼還將有一場漫長的較量。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