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理事長:神韻力與美無法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13號夜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至德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眾多企業名流進場觀看。高雄巿寶石礦物研究學會蔡文達理事長興奮的說,神韻的力與美無法想像。

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蔡文達理事長邀約理監事一起欣賞神韻。

高雄巿寶石礦物研究學會理事長 蔡文達:「把中國人傳統的舞蹈跟藝術結合在一起,那種力與美真是無法想像,很佩服,神韻晚會在高雄演出演出還是太少,神韻晚會節目非常好非常有意義,只要來高雄演出我都會來看,很值得推廣給大家。」

高雄巿寶石礦物研究學會理事長 蔡文達:「展現出來中華傳統武術的力與美跟整個場景、燈光,實在太漂亮了!看了都會回味,肯定對神韻的付出,全球不景氣社會風氣沉淪,有這一股正流在流傳,值得大家告訴大家,希望神韻推的更廣。」

副總經理 孫瑜:「所有的觀眾希望能夠踴躍的來看一看神韻的節目,因為從裡面看到神韻想要宣揚的中國文化,很清楚的是說,神韻在表演方面不論是音樂或是舞蹈演員的用心。」

餐廳副總孫瑜說,神韻中國舞讓讓人印象最深刻,回去還要推薦神韻晚會給好朋友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陳建銘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