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觀神韻 教育工作者:我來自天堂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的最後一場演出,讓教育工作者蔡鳳瑛及遠從琉球特地來觀賞演出的蔡學秀一家人感動不已,蔡鳳瑛還難掩激動的表示,神韻讓人感覺自己是來自天堂。

教育工作者蔡鳳瑛:「第一場就已經觸動我的心靈。」

從事教育工作的蔡鳳瑛,感覺到她的心深深被觸動了。

教育工作者蔡鳳瑛:「她們發自自己的內心來表達她的情感。也傳達好像上天的話語 。三位聲樂家她們唱的裡面的內容真的很感動,讓我感覺到其實我是來自於天堂。//二胡演奏我是閉著眼睛這樣聽,剎那之間我覺得好像沉醉在那個情緒裡面。其實本身我是一個學輔導的人,可是覺得就好像神靈在對話一樣,真的很感人。」

同樣從事教育工作的蔡學秀與家人,也都讚嘆。

教育工作者 蔡學秀:「 啟發作用應該是很大,如果他們有來看的話,應該會相當的好」。

教育工作者夫人丘素華: 「我覺得看神韻,可以讓我們心靈,可以讓我們洗滌心靈、淨化我們心靈的作用,很喜歡。」

大兒子蔡仲銘:「這樣子的節目可以讓我們平常生活中的煩心可以沉澱下來。」

琉球民宿業者小兒子蔡孟栩:「我昨天特別從小琉球搭船到台灣本島,欣賞這一場很好的演出。」

遠道搭船,只為了親臨神韻,每一個觀眾,都在神韻的洗滌中,看見了未來生命的力量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麒文、許琬宜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