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頂級專家:王立軍罪同日軍納粹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日前表示,王立軍所主持的器官移植研究,與日本戰犯和德國納粹所做的人體實驗一樣,是性質最嚴重的反人類醫學暴行,那種研究其實就是殺人,國際社會應站出來抵制器官活摘暴行。

卡普蘭教授在美國費城醫學院發表學術演講期間,接受了本臺專訪。他表示,身為警察的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主持器官移植研究的報導,讓他想起了二戰期間的日本戰犯和德國納粹。

美國賓州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Arthur Caplan):“這就像是1940年代的日本戰犯,或者是德國納粹的實驗一樣,用活人做實驗,以便研究怎樣更好的運用他們的器官,或者用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任何人做研究,這種研究要打上引號,其實是酷刑折磨,這簡直太不道德了,沒甚麼其他好講的,是最壞、最殘忍的醫學暴行。”

卡普蘭還表示,警察的工作是執法,不是科研。警察參與器官移植研究,不過是為了從活人或死囚身上盜取器官。

美國賓州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Arthur Caplan):“這太荒謬了,警察又不是研究人員,做甚麼實驗呢?這不是他們的工作範圍,他們吹噓自己做了幾千個實驗,換個說法,應該是,我們殺了很多人,以便拿到他們的器官做移植手術。”

卡普蘭教授所主持的國際頂級學術期刊《臨床研究》(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從今年一月開始,抵制一切來自中國的與器官移植相關的學術論文。《臨床研究》發表社論表示,「在中國,使用被殺囚犯器官的現象非常普遍,我們強烈譴責這種行徑,從即日開始,我們不再發表任何來自中國的與人體器官移植相關的文章,除非作者能證明,器官是來源於自願捐獻。」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