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亞太開賣 股價衝過$600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蘋果公司的IPAD3已經在亞太地區開賣,蘋果迷們向以往一樣大排長龍,另外,星期四蘋果公司的股價一度衝過600美元大關,有專家預測也許將來會達到史無前例的700美元。

天還沒亮,IPAD迷們就早早在門前排隊。“我的第一個IPAD,我排在第一個”

而澳大利亞的這位建筑公司經理是全球第一個買到IPAD的人(建筑公司經理 泰拉申科):“太高興了,世界第一人,太棒了,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

3月16日IPAD3會在北美開賣,不光消費者大排長龍,投資家們也爭先恐後的購買蘋果庫存。

搶購之下,蘋果的股市扶搖直上,在納斯達克市場,星期四股價衝到$600.01 美元,收盤時稍有回落,收在$585.56美元,而17個月前蘋果的股價才剛剛過300美元。

目前蘋果的市場價值超過5千5百90億美元($559 billion),上個季度利潤達到130億美元(Last quarter, Apple posted $13 billion in profit),成為美國迄今季度盈利最高的公司。

有分析家說,蘋果的股價有可能衝到聞所未聞的700美元,最大的原因就是最新的IPAD3給蘋果帶來了更多動力。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