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奇帆棄薄靠攏胡溫 專家:晚了!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薄熙來遭革職後,他昔日愛將重慶市長黃奇帆,近日在市政府會議上見風轉舵表示支持新任重慶市委張德江。海外博訊網還引用消息人士的訊息說:黃奇帆為求自保,還向中央揭發薄熙來在重慶期間的違法亂紀行為。不過,評論人士是認為黃奇帆罪責難逃,現在一切為時已晚。

重慶市長黃奇帆16號在重慶市政府會議上,提出堅決支持中央關於調整重慶市委和對王立軍事件處理的決定,表示會與胡錦濤保持一致。

海外博訊網還披露,黃奇帆說,重慶唱紅打黑後的經濟成績,都是在薄熙來淫威之下弄虛作假。實際上自薄熙來入主重慶之後,重慶市經濟情況遠不如前任。他更驚人的透露,薄熙來允若讓他將來當總理!

廣州獨立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現在來反戈一擊,可能為時已晚。我想他的前景已經很明白了,沒有前景了。」

中國前老記者鐵流:「他現在這些靠攏黨中央這些語言都是些政治性語言,逼不得已的語言,他就是為了求活、求生,他就必須要說這些話,他現在的處境岌岌可危。」

今年兩會期間,黃奇帆與薄熙來的親密互動,很難讓人想像才事隔10天,黃就毫不留情面的快速變臉。

中國資深記者鐵流:「對於這樣一個一黨專政的體制,不講法,對每一個人的生命都不能保證,不管你是老百姓,不管你是廳長省長、甚至政治局委員,政治局的常委,到你的國家主席都不能保證你的生命啦。」

推特上有人發帖稱,黃奇帆已經將原來秘密整理好的,關於薄熙來反中央反胡錦濤等人的證據交給了有關方面。觀察人士指,看來薄王之戰將要延續到薄黃開戰了。不過這一消息還沒有得到證實。

新唐人記者黃麗達、朱智善、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