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食不安心」 肉販慘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牛雞豬食品安全問題一個接一個,有民眾抱怨,上街買菜都不知道該買什麼肉,只好青菜蔬果一把一把買,肉販更是無奈,台北市東門市場的豬肉攤,就算出示瘦肉精合格檢驗證明,生意還是下滑一半。

牛肉攤拉下鐵門好幾天,豬肉攤生意冷清,雞肉攤門可羅雀,台北市東門市場的假日一向熱鬧,可是賣肉的攤販卻乏人問津。

雞肉攤販

「(客人)都問怎麼樣,現在新聞都講禽流感怎麼樣,我們說不會啦,你放心。」

雞肉攤販

「農委會你不能叫他不要亂講話,無奈有用嗎?沒有用,政府的事情不予置評。」

豬肉攤販

「(美牛)就轉移焦點就這樣,不然台灣(豬肉)都沒有,怎麼有可能有這瘦肉精的事。」

豬肉攤販

「(這樣生意掉幾成?一、兩成有嗎?)掉一半,連一半都沒有。」

攤子前,掛了好大一張瘦肉精的檢驗報告,儘管台北市衛生局都說合格,但客人還是怕怕的,看看大家的菜籃,不是一個空,就通通都塞滿青菜。

菜販

「780、980、1,000。」

牛雞豬食品安全問題一個接一個,政府怎麼面對民怨,民眾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