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頭上任見效 尼克連二場大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睽違1個月,NBA紐約 尼克隊再嘗連勝滋味。帶您來看到,尼克隊新教練伍德森執教的第二場比賽,林書豪還是先發上場。一改六連敗期間的鬆散防守,尼克主場面對東區排名第五的溜馬隊,打來輕鬆寫意。林書豪得13 分、5次助攻,尼克以115比100大勝溜馬,取得二連勝。

新教頭Woodson執教的第二場比賽,尼克在主場迎戰東區排名第五的溜馬隊,林書豪還是先發上場。

與林書豪爭搶先發的就是Davis,第一節終了前,Davis後仰跳投得分,不過Davis上場不到7分鐘就因傷退場。

以防守見長的新教練,讓尼克脫胎換骨。林書豪拿到防守籃板,長傳前場的Anthony輕鬆灌進。

老被人說打球太獨的Anthony,這球與Chandler演出Alley-oop,Anthony送出5次助攻、得12分。

林書豪先發地位不保嗎?這記三分球告訴教練,我沒問題!

第三節起,尼克板凳發威,JR Smith交給Novak三分得手。

相同模式,再來一次。Novak三分球投八中四,拿下12分。林書豪得13分、5次助攻,板凳球員合計拿下59分,幫助尼克以115比100擊敗溜馬,取 得二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