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蘇丹政府 喬治克隆尼被捕後獲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3月16號,好萊塢著名影星喬治克隆尼,在蘇丹駐華盛頓大使館外抗議蘇丹人道危機的時候被捕,同時被捕的還有他78歲的父親,和4名美國國會議員等抗議人士,所幸他們在三小時後獲釋。

好萊塢著名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雙臂反剪,腕帶手銬,這可不是他在拍攝什麼大片,而是因為抗議蘇丹政府對人民施暴,在華盛頓被捕。

還好他在幾小時後獲釋,他在蘇丹使館外對記者說,抗議目的是希望蘇丹政府停止在首都喀土穆屠殺和強姦平民的暴行。

好萊塢著名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我們在這裡要問兩個很簡單的問題。第一, 我們需要在蘇丹遭受世界上最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之前,立即進行人道主義援助。第二, 喀土穆政府應該立即停止任意殺害無辜的男人、婦女和兒童,停止強姦和讓他們挨餓。」

一同被捕的還有克隆尼父親尼克克隆尼、美國人權主義英雄金恩的兒子馬丁路德金恩三世(Martin Luther King III);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 (NAACP)會長傑樂斯(Ben Jealous)、喜劇演員格雷高利(Dick Gregory)等,也都獲釋。

好萊塢著名影星喬治克隆尼除了熱心社會公益,他也曾親赴蘇丹,並督促美國政府調停蘇丹國內日益激烈的衝突。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