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曲棍球場秀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向來衣著時尚高貴的英國凱特王妃在3月15日穿上運動套服與運動鞋,現身在倫敦奧林匹克公園,為英國曲棍球奧運代表隊加油。曾經是曲棍球校隊隊長的凱特,也拿起球棍,秀了一把球技。

作為倫敦奧運大使,凱特王妃在15日出現在倫敦奧運公園的曲棍球場。穿著灰色運動上衣、珊瑚色緊身褲,凱特還揮舞著球棒,小試了下身手。

凱特王妃在大學期間曾經是女子曲棍球隊的隊長,雖然10年沒有再打,技術依然沒有生疏。只看她揮杆球進,引起一旁的運動員們歡呼叫好。曲棍球國家隊還特意為凱特準備了一份禮物--印著「劍橋」字樣的曲棍球衣,還有一套球杆。

愛好運動的凱特王妃給一向嚴肅拘謹的英國皇室,帶來了清新活力的氣息。這次,她和威廉王子以及哈利王子一起,成為英國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形象大使,鼓勵年輕人發揮潛能。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