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千萬整修 英國肯辛頓宮重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英國深具歷史意義的肯辛頓宮耗資1,200萬英鎊整修過後,星期四(3月15日)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重新開放,並展示過去400多年來幾千件的皇室衣物。

經過了耗資1,200萬英鎊的整修之後,倫敦的肯辛頓宮終於重新對外開放,正好趕上女王登基六十週年的鑽石紀念年(Diamond Jubilee Year)。

這裡曾經是很多英國最負盛名的皇室成員的住所,包括喬治三世(George III)、維多利亞女王、瑪加烈公主(Princess Margaret)和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等。

位於女王住處白金漢宮不遠的肯辛頓宮,現在被用來擺放和展示幾千件的皇室衣物,包括過去400年內皇室成員和大臣穿戴過的服飾,還有戴安娜王妃穿過的禮服等等。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為肯辛頓宮的重新開放剪綵,並與肯辛頓宮的工作人員和當地學校的孩子們見面,他們在為即將到來的鑽石紀念年慶祝活動製作旗幟。

現在肯辛頓宮正在展出維多利亞女王特展,而花園裡的這座女王雕像也重新修砌「整容」。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