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慶祝全球三退一億一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8日訊】到今年3月4日,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已經超過了一億一千二百萬人。3月17號星期六,加拿大多倫多的數百位民眾舉行了大型活動,慶祝第11個一千萬人三退。來看本台記者秋旻的報導。

聲援一億中國人三退的活動剛過去只幾個月時間,多倫多唐人街又迎來了慶祝1億1千萬人三退的遊行隊伍。沿途不論是已經三退的華人,還是剛到海外才聽說三退的大陸中國人,都被這股氣勢所振奮。

大陸移民黃先生:「這個遊行做得很好,很好,應該要更多人(三退)。」

大陸移民 林先生:「以前是少先隊,後來在朋友幫助下我退隊了。」

來加一月大陸留學生 陸女士:「我會回去認真地看一下,畢竟人們這樣(三退)是有原因的。」

活動當天,就有不少人現場辦理了三退手續。

現場三退的大陸移民 李女士:「共產黨都是搞欺騙政策欺騙知識份子。在反右與黨交心、拔白旗等政治運動中,說真話的人以後都遭了殃,以後都說假話。」

現場三退的大陸移民 翁女士:「尤其是溫州動車事件中後,中共對人們生命的冷漠,讓更多中國人對中共徹底地失望了,也讓更多的中國人覺醒了。」

現場三退的大陸移民 蘇女士:「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邪靈惡黨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

目前,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凸現中共內部危機四伏,讓更多人開始反思。

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張女士:「很多人來問,法輪功的洪傳和現在這些突發事件,他們都在思考,我們碰到很多這樣開始思考的人。」

從2004年12月3日全球第一份三退聲明發表以來,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這場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已經以越來越勢不可擋之勢席捲全球。從第一個一千萬人三退用了17個月時間,到現在第11個一千萬人三退用了5個月時間。我們有理由相信,三退將帶來中共解體,中國人將迎來一個自由民主的新一天。

新唐人記者秋旻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