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民眾集會抗議敘利亞暴政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3月17號下午,近百名加拿大卡爾加里民眾在卡爾加里市政府廣場集會,抗議敘利亞政府屠殺人民的暴行,並譴責中共政權今年2月在聯合國決議投票時,投反對票阻止國際社會制裁敘利亞政府。請看本臺記者石緣的報導。

參加集會的民眾主要是居住在加國的敘利亞籍人士。集會者高喊口號,呼籲敘利亞自由、獨裁者滾蛋、停止屠殺等口號。標語上寫有:敘利亞獨裁者阿薩德是屠殺婦女和兒童的兇手、中共政府的否決票是敘利亞屠殺許可證。

抗議者艾德(Adal):“我們站在這裡抗議敘利亞政府屠殺兒童和婦女。現在正好是敘利亞革命第一週年。”

艾德表示,中共政府的反對票讓他無法理解。

艾德:“那些嬰兒和孩子無法拿起武器,為甚麼俄羅斯和中國投反對票?阿薩德很可恥,中共政府也非常可恥的反對敘利亞人民,許可敘利亞政權繼續屠殺民眾。我認為中國人民和利比亞人民,還有埃及和突尼斯人民一樣擁有自由的權利。”

敘利亞民主浪潮爆發已屆滿一週年,敘利亞各地的暴力事件不斷升級,抗議者表示他們不會放棄和後退。

新唐人記者石緣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